这个人很聪明,什么也没留下。

   我喜欢的选手输了比赛的反应真的都一个样,K杯打完春季赛初的时候,金赫奎rank到看日出的日子比我熬的夜还多。田野输了4.5的比赛也是自闭得rank好几天,今天还打到上午十点。王淳煜就是一股清流,他无论比赛打得好还是不好,总在rank爬天梯。ti8结束以后,他的水人被一向温和的刀圈粉骂的狗血淋头,这个人啥也没说,自闭单排到俩小号+大号天梯前20。


   可能这些在竞圈也没啥好说的吧,努力rank是职业选手的基本素质之一。但是无论成绩有多好,有多辉煌,我从来都没有看见田野、金赫奎、王淳煜有谁膨胀过。我所了解到的15年开始,金赫奎在哪个赛区,他就是哪个赛区t0的ADC。这个世界级的ADC永远都是勤勤恳恳rank练习。


   一直都说要给金赫奎写小作文,现在s8打完啦,K杯结束啦,连lck的春季赛也结束了都还没动笔。其实前几天kz2:0格里芬的时候哭的眼泪吧嗒的写了点,但是觉得想等等,万一就进决赛了呢。然后昨天的bo5打完啦,kz的春天就这么结束了,被连翻两局盘,0:3输给了摊我反倒是除了有点生气也没别的。可能是因为赛季初的时候太绝望了吧,知道金赫奎去了kz之后我整个人都是懵的。kz的垃圾管理层、几乎全部首发离队,我看不懂金赫奎为什么要去搞灾后重建。然后我看到了他的采访。


对于为什么去KZ,羊驼的回答是

我认为“要懂得如何指挥队员”,那样做的时候才能发散我的光芒。在kt的两年变得太放松了,大家都比我打得好,懂的也比我多,作为ADC很难去有什么野心,作为弟弟也很难去要求什么。

当然,并不是说要看队友眼色,反而是队友告诉我让我不要有那种固有观念。但还是很难,就感觉是不是根深蒂固了。说严重一点就是自己纠结住了。于是觉得现在正是要开始新的挑战的时候了。


作为lck的最高薪水的ADC,问是不是会对这个最高待遇有压力,

职业选手就只对获胜有压力。当然,因为拿着最高待遇,一旦打得不好就会收到更多指责。但2018年没有ADC比我成绩更好,所以我也不想拿比他们低的待遇。比起现在就开始担心受到指责,更多的是想着打好就行了。打好了也会收获同样的称赞,电竞不就是这样嘛


以及对kz的未来展望

但我希望我在KZ,除了拿到好的成绩以外,还能让这支队伍成为其他选手都想来的队伍。


       我的天啊,这到底是什么神仙选手。金赫奎这个人真的太拎得清楚了,他知道自己处于一个什么位置,他不会因为自己现在在的高度膨胀,也不会跟你过度谦虚。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以及为了自己想要的要付出什么。


    金赫奎最让我喜欢的一点就是他的反差萌。比起高待遇他更看重作为职业选手的荣誉,不然也不会放弃lpl10亿的合同选择呆在lck。但就是这么一个看重荣誉的人选择了跟因为伤病一年没怎么上场比赛的pawn跑去kz。管你什么兄弟lol,bestlol,我当孤儿院院长也要打给你看。还有就算对线再怎么凶狠再怎么压着对面打,现实里他还是那个说赛前垃圾话也软萌软萌的金赫奎。


    我还挺想不到金赫奎在跟我同岁的时候自己跑到中国来打职业是种什么感觉。18岁的时候身边带着还很稚嫩的16岁小辅助开始了国电在lpl的统治期。18岁的金赫奎啊,在lpl绝对的t0级别,虽然一开始有点嫌弃田野菜,但看到田野努力rank的样子还是一点点教他一点点带着身边的小朋友成为lpl第一辅助、世界级的辅助。20岁的金赫奎在lpl登顶了,在16年德杯全场大喊金赫奎的声音里,他还是回国了。说实话,16年德杯的颁奖典礼我只看了两次,因为不太敢看,我真是看一次哭一次。现在,22岁的金赫奎选择离开kt去kz尝试着当队伍的领导者。


   很多人都说今年春天最热血的是看kz在赛季初金赫奎拿头c慢慢慢慢感动队友,从倒二爬到了左半区的第三。kz2:0格里芬的那场我真的看完又哭的不行,金赫奎这个人无论什么时候都这么有魅力。


   作为一个有啥只会啊啊啊啊啊的选手,写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话也写不出我对金赫奎万分之一的喜欢。也觉得写小作文奶一下自己继续搞竞没有意思。但是今天的小作文只是想作为粉丝,单薄的表达一下我真的真的很喜欢deft选手,并且以喜欢deft选手为荣。



评论

© 南竹. | Powered by LOFTER